close

   我可愛的小笨蛋~~

小笨蛋

謝謝你~八百多個日子的陪伴!

 

願你下輩子能更幸福快樂~~~

 

願你下輩子能活的更長長久久~而不是這八百多個日子而已

 

還記得 當初選擇帶你回來~並不是因為跟你特別的親!

只是純粹因為你的反應比較慢 不怕我抓不住你~

阿~這也可以算是一種緣份吧!

 

還記得 我最愛在你睡覺的時候把你吵醒

看你睡眼惺忪的樣子 真的超級可愛的

 

也記得 在你轉大人的時候

我嚇傻了~還以為你生病了@@"

很抱歉!沒為你找個老婆~讓你當了一輩子的單身漢

因為~剛出生的小老鼠實在是太恐怖了=口="

 

這次春假回去~就發現你的行為有點怪異了

只是~沒想到離別來的那麼快

我回台北前 還是硬是把你吵醒~跟你玩耍

也好慶幸把你吵醒 

別了~我可愛的小笨蛋 願你下輩子幸福!!!

(這些都是一年多前的舊照片了)

肥肥的小笨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