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文前要先解釋一下XDDD

1~黑色字體是原文~~~小溫打的字

2~藍色字體是謹花打的補充

3~紫色字體就是我打的字啦!!! 

好啦~解釋完畢哩!

 

睽違兩年的旅遊耶!!!

雖然前兩天小溫鬧彆扭說生病不去 XDD

但好險還是如期出發,因為這趟實在很值得(Y)*謝謝啦!!!*


我一早先從高雄到台南找小君,再從台南搭客運到台中,再從台中搭區間車到新竹。

去的這趟超省的 69 + 80 + 128

可是我搭了六小時 ˊˋ *您真勤勞阿~佩服*


跟小溫一起出遊的好處就是不用打網誌~~**所以我也來學一下XD*

===================

地點:飛飛的故鄉 白木屋

贊助廠商:飛爸 飛媽

導遊:飛飛

團員:小溫 大偉 謹花 小君 盧董 小桂圓



禺人節的下午 資女一群人相約在新竹 大偉最慢到

導遊飛飛帶我們搭車到竹東 路上還一直騙我們說快到了
*我哪有騙你們啊!真的快到啦!Q_Q是你們太急啦!*
到了飛飛家 飛媽飛爸很熱情的招待我們   //盧董很有禮貌的帶了水果噢!!!

然後就去小木屋了 小黃黃很熱情的迎接我們

因為分兩批上去 所以先去先贏

飛媽很熱情的帶小溫 謹花 小桂圓 逛橘子園

橘子園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還吃了很澀的小櫻桃   //我覺得超好吃欸
 *明明就很難吃!!!*

第二批 飛飛只帶她們走星光大道 然後很快的逛完
*我怕小君冷咩~~~多貼心啊!XD*



接下來是BBQ時間 

飛爸很熱心的幫我們生火 飛媽很熱情的泡咖啡  

之後我們BBQ 飛爸媽就唱歌



火很旺 一直灑水 灰都跑到小君的180丹上

最後還是烤成功了

飛媽的烤雞腿 真的很好吃耶!!   //牛肉超好吃的!!



吃飽喝足 就開始資女的歌唱大賽 主題是走復古路線 

2more一開始很不合群 一直要唱自己的歌 

最後還是被我們的熱情邀約給溶化了   //大家都在唱很嗨很有趣的歌,小君都安靜的坐著看歌本,實在不合群欸

大家唱到都掃聲了

唯一的遺憾就是 給我一個吻 可以不可以   //你看 還是我比較精明吧=  =+
*可惡~我也遺憾啦Q_Q*


//剉冰進行曲真的很北七欸! 小君想扮玉女,都不跟我們一起跳!
*大家都十分的瘋阿!(菸)*





歌唱大賽結束之後 開始深夜娛樂

算計的心臟病問小君在不在  
//趁小君洗澡先套好第二圈的6要拍,沒想到...飛飛竟然還是在最上面,差點(?)輸給小君ˊˋ
*囧~以後不要找我玩心臟病啦!我超弱的~*


之後就是繼續打牌

//本來我跟大偉好好的兩人一組,小君就要拋棄飛飛來搶我! 大家竟然就犧牲我,真的很可惡欸!
*因為我玩遊戲太弱了~所以被小君拋棄~淚奔*


(以下省略...噓!)



隔天



明明大家就是定九點半鬧鐘 飛飛竟然七點半就把大家吵醒   //鬧鐘唱歌還唱超久的 ˋˊ
*不小心忘記把平常上課的鬧鐘關掉而已嘛~~~*


小君還跟她一起起床下樓 好好笑(1220 都這麼蠢嗎)   //屁啦! 明明他們兩個最蠢! 並不是1220!
*才才才怪!!!哪有蠢阿Q___Q一時失誤~OK?*


/**********************
 *
 * 我們這樣睡的:
 *
 *
 * 門
 * 
 * 桂 | 盧 | 郁 | 飛 | 君 | 涵 | 溫
 *
 * 晚上睡覺讓我很懷念耶,
 *
飛飛還是會發出奇怪聲音、小君呼吸還是很大聲。
//*有有有嗎?我自己是沒感覺啦!= ="*

 *

 * 七點半被吵醒再繼續睡,
 * 我被飛飛頂、又被盧董踢欸 ˊˋ
//*至少我沒踢你呀~~*

 *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/


到了九點半 飛媽又來幫我們泡咖啡(飛媽人真的好好耶)
*我幫她說謝謝!* 

之後 飛舅跟飛姨載我們去車站 踏上了內灣之旅  

內灣就一直吃 然後拍照的時候有"瘦猴"出現

接著 就是擂茶啦

我們幾個人真的是很弱 老闆娘手勁超強的

喝到自己擂的茶 真的是很幸福耶


//盧董一直想吃飯,我們應應景的去吃客家小炒,飛飛點的檳榔花很好吃 (Y)
*謝謝啦!!我超愛檳榔花的(L)好吃~*




時間差不多 就回到車站

飛媽很熱情的跟我們招手 跟我們說掰掰

大家就各自回家了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噢對!

小君他改名了,所以大家請不要再叫她 "郭彥均" 是 "郭彥甫" 了噢 ^.<

以上這句是謹花說的!!!

小君想要揍人~冤有頭債有主啊!!!我只是把他的網誌全部複製過來而已~~~

話說~~複製人家的網誌再加註解!還真省事阿!好方法XD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