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沒有人的網誌可以複製~真可惜 

看來這篇只好靠自己啦~(因為小溫沒去看比賽嘛~)

 

星期六的第一場~我還真的忘記這星期就是校長盃了

直接就給他睡過去啦XDDD

醒來後 打給菜刀問說情況如何~竟然還騙我說~輸了!!!

整個嚇傻了~~~~以為真的校長盃就到此結束>"<

 

到了第二天的比賽真的是場場緊張刺激阿!!!我整個心臟都快跳出來了

 

第一場就對到了公行~大二那年爭冠亞的門票那場就是輸給他們

老實說 我一開始真的是抱著 這很可能是最後一場的心態去看的= ="

公行真的很強~三個校隊先發耶!不是蓋的阿!!!

裁判吹的~恩 @@" 整個不知道該怎麼說耶!

那場真的差點打起來~(不是對我們)

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看到火爆場面了(去年有更火爆的場面阿~)

可是還真的有點不知所措

場上球員的安危............非常擔心>"<

他們不是特定對我們的人 是對裁判

可是可是.......一定會被潑及到Q_Q校隊會的手段可不少說~

幸好還是平安(!?)比完了

傷痕累累是免不了的~籃球嘛!加上大家真的很拼命

 

第二場對到中文~

今年的中文也不容小覷阿~一個校隊隊長兼先發 一個體保生

(我抱著有可能是最後一場的心態+1)

而這場更是橫衝職撞的~超級恐怖

幸好校隊隊長沒有發狠 不然 他一撞 誰受得暸阿~

就在第四節的最後幾秒的時候

放眼望去 球場上 10個人 倒了5個在地上..........

這~這不是保齡球吧!?醬沒有得五分啊!

較詳細說明:(可跳過)

兩位對方的球員好像在搶球還是怎麼的時候跑到互相絆倒了~沒起來

(特別報導:來福的說法是!他一走過去~就倒兩個!!!)

188在一個籃框下 我忘了是搶籃板還是投球完下來時 

被絆著往後倒 然後對方一個人在後面把他抱住~

(原來188男女通吃!?)

而另一方的球框 我真的忘了發生了何事~結果高個也倒在地上了

就形成了~那兩、三秒中~球場上少了一半的人 因為有五個人是在地上.......

明明就是場很刺激火爆了比賽 還是讓我忍不注大笑 這畫面太經典了!

 

這場比完後就進入了前四強~ 

校隊五個先發我們也碰到了四個~這什麼籤運阿!!!(/‵Д′)/~ ╧╧

大家身上的傷痕也更多了.....="=

 

第三場對上數學

我更是心臟快跳出來了~比數一直很接近

也並非一直領先~阿酷最後還火了起來......Q ____ Q

去年跟前年就是沒拿到爭冠的門票 卡在這步 今年一定要拿到啊!

已經最後一年了 不要再卡在這了!!!!

最後 總算拿到了這張 望了兩年的門票

如果沒拿到~我一定會當場哭出來!

不只我~其他人一定也是這樣的吧~!

 

爭冠賽 對到了機電

他們的準度真的讓我傻眼了~

原本一開始贏了6分 沒想到 被他們兩個三分球一下子就追回來了~

不管是罰球還是三分 真的都準到我都傻掉了

幾乎只要一出手 就會進!!!

最誇張的是一個長傳 然後0號跳起來直接投進 的那球

大家看到都傻眼了~~~~

第三節的時候 高個的腳大扭 不得已只好下場

而我的心整個都涼掉了..........

那一節的我們幾乎都搶不太到籃板>"<

最後高個是包著腳 走路還會一拐一拐的 硬拼上場

不只是高個~先發的六個人以及其他有上場的球員 哪一個不是拿命去拼啊!

阿酷不知道被打了幾個巴掌 幹了幾個拐子 手上都是傷

花枝臉都破相流鼻血了 手上腳上也整個都是傷

高個整個大扭

188&一元&鮪魚

嗯~在裡面我看不到 人好多 @@" 不過 應該也吃了不少拐子吧!

 

又看的了當初的那個一心想攻頂的W☆VER

很感動也很開心~接下來的北資盃&大資盃一定要攻頂啊!!!!!!

今年不只是 阿酷 花枝 一元 (健豪 高個) 的最後一年

也是我和熊喵能去看比賽的最後一年了

從大一加入系藍當經理~大二W☆VER的開始~到現在的W☆VER

最吸引我的還是W☆VER的那種向心力

無論大一、大二還大三的學弟 也許真的打不到球

可是~還願意留下來 穿著W☆VER的衣服過來

大家真的很棒耶!!!!!

哈~雖然我說這種話有點怪啦!@@"

 

大四了 就讓我感傷一下下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