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唉呀~~~體認到自己的英文會話爛到爆炸啦!


朋友的日本朋友"由美子"來台灣 完全不會說中文~只會英文、日文>~<


因為昨天朋友沒空~所以只好讓我接待她


嗚嗚~我的英文不好、日文不會~所以只好比手畫腳啦!


如果只是短時間的接觸~比手畫腳還可以溝通


可是 這是一整天的陪同阿~~!!!


只有比手畫腳可不夠~害的我只好拿出我的破英文開始在胡言亂語>"<


幸好~有朋友情義相挺~來代替我當翻譯&導覽 不然應該會超級尷尬的吧!


唉唉唉~英文真的要多多加強啦!不然~又像這次一樣 一緊張就開始胡言亂語


不然就是一直  "呃~" "阿呢" "ㄟ都"...................XD


也因為如此 開始了台北觀光一日遊


台北101=>算是去過好幾次了~可是 不曾想過要怎麼樣把101的全景照下來呀!@@"

       這個問題也稍微困擾我們XDDD


中正紀念堂=>哈哈哈!雖然去過幾次~不過通常都是去看表演~這次也是第一次看到憲兵儀隊的交接

       其實還滿酷的耶!只是 完全不能動&那一套制式化的交接儀式 還真辛苦說


圓山飯店=>每次經過圓山站都會看到它~不過還真不曾進去過的說XD裡面真的很漂亮說~超中國!



哈哈哈~一天內也大概把台北市區能晃的地方都晃的差不多了吧!


再次感謝我們的專業導遊~董肥、以及情義相挺的朋友~博毅啦!


還有也賠了我們一整天的老集郵&毛毛

你們讓這趟台北市區一日由 增趣了不少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