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連標題都幾乎用複製的~會不會太over?@@"

不過 複製的文章都經由本人同意啦XDDD

同之前那篇一樣 先解釋一下顏色的區別囉!!!

黑色~~~小溫 打的字

深藍色~~謹花 打的字

紫色~~~當然就是我 打的字囉!

好了!!!話不多說~~進入正題啦~

 

 

小溫可能很開心,所以回家立刻打網誌。

我不客氣的存過來~~*(樂奔)

==================

時間:20090511

地點:淺水灣‧那年夏天

 人:蘋果 盧董 謹花 哈利 小溫

   大偉 桂圓 鳳梨 焄會 飛飛  

//飛飛本來沒車不想去勒~ 好險有一直盧他

*唉唷~~~我沒騎過那麼遠耶!而且我的小50跑不快啊!@@"*

*不過還是幸好有跟去啦!!!*

(每次都要我騎最後 為什麼啊!?)   //小溫可靠阿!!

//不過哈利載薰慧真奇怪欸~



今天是藍天白雲 是我最喜歡的天氣

也是去海邊的好日子 OH~Beach Baby~~

 

4點半多 一群人浩浩蕩蕩從淡水出發

騎了幾十分鐘的路 到了淺水灣

雖然已經傍晚了 可是太陽公公還是很賞臉的照耀我們   //明明就是曬死人 ~"~

(我的LOMO終於可以吸收太陽光了)   //小溫想要陽光根本就是為了拍照吧

可惜海水退潮 踩在沙灘上都會踩到石頭 不是很舒服

一群人在海水與沙上來回走動 有點青春 但又很老人

沒有人願意被埋 也沒有人願意舌舌 連膝蓋跟腳趾都沒有   //這時我們想到如果小君在就好了,可以埋他~

*小君應該很慶幸轉學了吧!@@"*

最後只好去吃飯   //每次大家約碰面都是為了吃飯阿~

 

那年夏天

因為店裡人手較少 所以我們等比較久

老闆就端了好幾壺茶(果粒‧蔓越莓‧水蜜桃)跟很多盤水果招待我們

*老闆真的很熱情~熱情到我們都不好意思了ˊˋ*

然後就上菜了



首先是蔬菜湯 再來就是主餐(烤雞腿排~)

大家幾乎都點的一樣 我覺得很好吃 尤其菜是熱熱的很OK

甜點是小蛋糕(布朗尼?)然後搭配飲料(熱咖啡~)

然後老闆又幫我們送水蜜桃茶來 冰冰涼涼很好喝(謹花硬要把那壺喝乾才要離開)

之後老闆幫我們拍照還換了很多角度 很有趣的老闆(是1975的蛋捲人) //合照不給看!

//餐點意外的好吃耶! 又便宜,上次去老街吃那難吃的調理包還更貴,我跟小溫都很生氣。



吃飽飯大家又繼續聊天 轉方塊

再出去看夜空聽海浪聲

 

坐在欄杆邊很像釣蝦 可是很愜意

(飛飛以為在看電影 坐在第二排 大偉一直不坐下 為什麼呢!?)

*明明就是第一排坐滿了咩~所以我只好做後面啦!!!*

抬頭一看滿滿的星星 灑滿整的夜空   //真的很多星星耶,太久沒晚上去海邊,根本就忘了有星星。

我想那是北斗七星吧(第一次看到這麼近又大的勺子)

*我覺得是耶!!!海邊看星星真的很不錯唷~~~*

我想勺子尾巴那顆最亮的就是北極星吧

(老實說 我覺得外邊有點冷)

從旁邊的小路走下去就可以到沙灘上了

然後就可以狂奔跑走 可是我們是好孩子!!




夜晚有舌舌的話題 還有打甚麼的話題 大家很興奮

講到買方塊送的東西 大家也很興奮

資女的情緒都很嗨耶!!

*小溫好強~我都忘記我們那天在亂哈啦什麼了= ="*



時間晚了 我們就回家了

離開時老闆還送我們一張店裡的CD

聽說是他女兒作的 (老闆人真的好好!!)

回家的路上 很冷

回到家後 吹風機果然很溫暖 整屋子都暖起來了

//蘋果人很好,他真的騎很慢



OH~海邊 耶!!





備註:

飛媽要幫我們種草莓 暑假我們就可以去摘草莓了

(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吃草莓了)

//我莫名其妙的跟飛媽講電話  >///////<

*剛好我媽打來嘛~誰叫你之前一直盧我說要我媽種草莓*

*再加上我媽那麼愛你~所以我決定讓你親口告訴她啦!XDDD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飛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